close

 

熱賣↘790$【J.W】甜糖果漆皮硬版蝴蝶結中夾(共7色-黑/藍/紅)現正特賣只要790

  • 春夏新品 甜蜜糖果皮夾
  •  

    Y購中心商品: 來自 女包、男包、皮夾>JW>JW皮夾配件>JW皮夾、零錢包全系列

     

     

    【J.W】甜糖果漆皮硬版蝴蝶結中夾(共7色-黑/藍/紅)

    遍尋整座城市 我找不到我的MR. Right
    但在J.W裡 我找到了我的MR. Bag

    J(Jordan), 鍾情於設計感東西的大男孩 相信創意即是生活
    W(Winson), 認為高CP值也可具質感的公子哥 相信經典才能流行不退
    質感=昂貴? 有設計=買不起? J&W不這麼認為
    創意十足的東西 總能引發話題
    打破包包原有的框架 賦予新生命 讓包不再只是包
    而是一種話題 一種眼光 一種態度

    所以J&W打破名牌包款動輒上萬的迷思
    保留名牌包的質感 加入自我原創的時尚
    在【J.W】裡 你能找到最新最KUSO 最流行 最不可思議令人驚呼的包款
    而且【J.W】要讓每個女人 都能以不到名牌十分之一的價錢
    擁有跟名牌品質與設計不遑多讓的最新包款

    ★【JW】真皮時尚皮夾系列 經濟新美學 ★
    共推出 (棒棒糖黃 / 軟糖綠 / 棉花糖粉 / 砂糖白)
    (條紋糖黑 / 泡泡糖藍 / 喜糖紅) 七色供選擇

    ◆ 春季艷彩魅力皮夾 ◆

    ◆ 糖果色系 so sweet ◆

    ◆ Welcome to【J.W】◆

     

     

     

    更多【J.W】甜糖果漆皮硬版蝴蝶結中夾(共7色-黑/藍/紅)相關產品: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兩年,人氣不減反升,年底選舉,馬英九也動作頻頻為國民黨參選人助選站台,民間開始有馬英九回鍋選總統的聲浪,甚至有學生在公開場合拱馬英九學馬來西亞首相馬哈迪回鍋參選總統,馬英九笑稱「他92歲,我才68歲」,這話引發外界想像空間。馬英九今天出席指南宮慶典,面對記者訪問是否會再投入2020年總統大選表示「不答覆此問題,也不做任何評論,謝謝大家關心。」

    (中央社/資料照片)

    台北市文山區指南宮今天舉行「孚佑帝君(呂洞賓)成道1138周年紀念大典」,雖然文山區藍營色彩濃厚,但不分藍綠的政治要角都出席參加。

    其中,包括馬英九、中國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民主進步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台北市長柯文哲、內政部長葉俊榮和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都到場致意。

    馬英九上台致詞時,台下許多民眾就高喊選總統,他未作回應僅表示,祝福指南宮長久興旺,現場還出題考驗民眾對於呂洞賓的了解程度,炒熱活動氣氛。媒體會後詢問是否考慮2020年再選總統。馬英九表示,「這個問題我不答覆,謝謝大家關心」;面對媒體追問這是否代表不否認,他只說「我不做任何評論」。

    由於國民黨新竹縣長人選問題,外界關切馬英九和吳敦義近來是否不同調。馬、吳兩人今天僅在剛入會場時碰頭打招呼,馬英九隨後由丁守中陪同入場,吳敦義在短暫停留後就提前離開,兩人交集不多。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86%8D%E9%81%B8%E7%B8%BD%E7%B5%B1%EF%BC%81%E9%A6%AC%E8%8B%B1%E4%B9%9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nelc4e4k0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